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落实课程育人开展课程过程考核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10日上午,在机电大楼汽车综合实训室,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课程过程考核集体备课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主要是下学期有实践环节教学任务的教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副院长魏小华亲自参加并督导。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是根据麦可思和省教育评估院的学生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持续改进。备课中各专业团队的教师分享了各自的教学设想,针对课程实践教学项目设计、任务书设计、实践指导、考核标准、课堂监控、教学效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确定了课程过程考核中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和标准。并结合各自的课程标准进行了相关资料的修改。

本次备课活动的开展:1.进一步明确了下学期落实课程育人的具体做法;2.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备好课是上好课的重要前提,只有认真、深入地思考,备课才能具备应有的价值; 3.大大提高了教师的职业素养,凝聚了专业团队的活力。

                                                (机电工程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