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9日上午,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主持,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巫少龙指出要以大整风行动为契机,各个支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市政府相关资料精神。会上重申“十条军规”“ 十条宣言”“ 三个决不能”,查摆对照“六机”干部情况,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下半年快速发展提供强劲动能。提出加强二级学院班子思想建设、发展规划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型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规划。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布置了暑期工作,对暑期调研、社会实践以及培训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调将课程思政和课程育人贯穿2018级培养计划修订以及下学期课程整体设计和单元设计中,加强过程考核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会议还对社会服务、新教师入职培训、2018年微课教学比赛和暑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

                                                    (机电工程学院  张新星)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