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实训多功能厅召开2017-2018-2学期期末教工大会。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莅临并作讲话指示。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余文富先向大家介绍了医学院本学期陆续到位的新入职教师和新生班主任,以及2018级各专业新生班级的设置概况。

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从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基地建设、教师发展、专家指导、学生活动和所获荣誉7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医学院本学期所做的各项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绩。姚水洪院长也指出,对标“十条军规”、“十条宣言”、“六机”问题,医学院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全”育人未成体系,全员思政任重道远。对此,姚水洪院长作了分析和思考,并对暑期课程思政调研、顶岗、培训和研讨作了部署。 

崔戴飞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树立危机意识,自我加压,努力提升全院的整体管理水平、内涵质量建设水平,以及培养学生能力的水平,一起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衢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暑期在即,敬祝各位老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医学院 闫姗)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