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在724会议室召开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俊主持,校长江爱民出席了本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衢州市教育局曾金松同志的《警钟声里,七问自己》。叶俊同志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联系校领导江爱民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江爱民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志们对民主生活会的态度重视认真,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有深度,能开门见山讲缺点,提出的批评较中肯,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的责任心。同时他也对信息工程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二级学院基层组织的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到“一岗双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规矩意识;三是要重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师生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住高校育人关。

                                                          (信息工程学院 谷明慧 童淼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