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推动高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思想、理念、方法和能力,6月13日至6月22日,校工会联合教务处成功举办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

全校共83名教师参加了青年组比赛,38名教师参加了中年组比赛。各教学部门初赛后,推荐了12位老师参加学校决赛。

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重点考察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或教学平台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娴熟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教育信息资源,通过利用软硬件、多媒体音视频、网络教学平台、雨课堂等多种信息化手段完成了教学内容的设计和展示,实现了教学目的及重难点的学习,优化了教学效果。

大赛评委在观看每位老师的精彩展示后,对参赛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赛后,专家评委还与参赛教师就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组织、信息技术应用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经综合评议,经济管理学院孙丽与公共基础部王建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机电工程学院金鑫君、信息工程学院卢艳获得;公共体育部潘乐、医学院吴建军、机电工程学院刘文军、医学院吴建芬获三等奖。

  


                                                                         (校工会)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