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周二无会日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走进联系村江山市四都镇金山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7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一行赴江山市四都镇金山村调研,与村两委班子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金山村村支书介绍了村发展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对我校派驻的指导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交流认为金山村两委班子换届后,班子团结,目前外部发展环境越来越好,金山村抓住机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迎来大发展时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好金山村所处地理位置优势,注重规划引领,对接好乡镇建成区,提升新农村品位。在具体项目实施过程中,学校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为村里做好决策服务。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党委办公室主任叶彦明,驻村指导员林繁昌参加了调研。(办公室)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