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因公出国人员行前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因公出国人员行前教育会。校长江爱民、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徐浪静、外事办主任叶彦明以及赴新加坡、美国、德国研修、培训、交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浪静主持。

 

会上,外事办主任叶彦明宣读了《因公出国(境)注意事项告知书》,江爱民对我校出国培训交流团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出国培训机会,牢记自己是有任务的人,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是希望大家遵守外事纪律,做守规矩的人,在外一言一行代表中国高校教师身份,要严守规范纪律;三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包括政治安全和个人人身财物安全,服从带队领导指挥。

会上,徐浪静及相关部门还就行前准备等相关事宜作了强调。最后,全体人员签署了《因公出国(境)注意事项告知书》。                                   (办公室 杨吟蝶)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