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团委举办2018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音为遇见你十里有佳音”2018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团市委青少部部长童舟、校团委副书记徐天出席活动。首届“中国玫瑰公主”、衢州三中声乐教师吴群倩,衢州广电传媒集团、音乐乐评人欧靓,团市委黄晨茜应邀担任评委。

历时一个多月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共有四百多名选手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六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每位选手都将自己的情感与对音乐的热爱深深的倾注在十佳的赛场上。



比赛在火热的开场舞《STAND》中拉开序幕。比赛选手纷纷登台献艺,动听的歌曲、动感的舞蹈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1号选手廖意青带来的《你是我的眼》,深情的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6号选手张权带来的其它弹唱《凝而忧》带领全场观众感受了民谣的魅力;11号选手孙婕带来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热情四射,燃爆全场;15号选手孔译晨带来的《从前慢》,歌声悠扬,沉静、质朴的嗓音深刻诠释了旋律的美感。绚丽的光影、醉人的歌声,一首首萦绕耳畔的熟悉旋律,时而经典,时而热辣,在聚光灯的极致渲染下,映射进每一位听者的瞳孔,变幻出一幕幕动人场景,幻化成一段段流年轶事,最终湮没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笑中。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17汽销1班孔译晨夺得桂冠,17金融班张权获得亚军,17计算机4班严坤获得季军,17护理10班廖意青获得“最佳人气奖”。李天一、徐佳、张权、蔡淑琼、张瀚、严坤、廖意青、黄闻涛、孔译晨、孙婕10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团委  徐佩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