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跟岗实习职业岗位认知与职业能力成长系列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更好的让学生了解专业市场前景、结合本阶段学生学业内容与职业发展需求,6月11至6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开展跟岗实习系列讲座活动。活动聘请4位衢州地区知名企业总经理、优秀设计师走进学校、走进课堂。分别为杭州逸格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丁铁松总经理、东合设计机构汪建东总经理、衢州建筑设计院资深设计师杜航滨先生、集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林富亮总经理。

讲座围绕“设计思维与创意”、“优秀设计师养成”、“职场适应与应对”等内容,通过精彩的设计成长分享、设计案例分析、互动答疑,使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设计师行业发展趋势,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要具备怎样的职业能力与素质,如何从学校环境迅速融入职场等。

本次系列讲座使学生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职业认知,受益匪浅。


                                                                    (艺术设计学院 霍庆福)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