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脚踏实地 扬帆起航——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江爱民,副校长何百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党总支书记叶俊、副书记金小燕,副院长王真富、马文龙,各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叶俊主持。

毕业典礼共十项议程,当庄严的国歌响起,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江爱民和余建军分别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名单、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接着,江爱民和何百通分别为毕业生代表及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何百通代表校领导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毕业祝福,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嘱托:一,要学会包容,海纳百川;二,要爱岗敬业,建功立业;三,要常念感恩,饮水思源;四,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

毕业生代表陈国江同学发言,对母校三年的培育之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毕业后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各毕业班代表分别向班主任献花,感谢三年来的陪伴与教导;七位班主任老师也分别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愿望。

最后,典礼在激昂的《毕业歌》歌声和师生们深情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由此踏上新的旅程,愿他们带着母校的祝福,乘风破浪,创造灿烂人生!

                                                   (信息工程学院 童淼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