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及时解决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同时提高我院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6月13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首先,组织员裘俊同志就《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4个具体程序,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就教师党员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解答。

随后,余文富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新宪法,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中的21条内容做了详细解读,让全体教师党员能够更直观更深刻的学习新宪法。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刻领会宪法要义,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不仅对《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有了全面了解,而且更加深刻领会了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对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的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有着重要意义。(医学院 郑亿)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