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感恩·立志·远行”——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感念母校培育之恩,勇立不坠青云之志,开启筑梦青春之行。带着这份祝福,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一号报告厅举行以“感恩·立志·远行”为主题的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校长江爱民、副校长黄云龙、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所有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典礼在雄浑壮阔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宣读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主席台所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江爱民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名单,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离别气氛在毕业班班主任的深情寄语中渐趋浓烈。各班主任回忆了和学生们见证彼此成长的点滴生活,希望众学子,心怀感恩,目标坚定,努力工作,关心亲朋,做更好的自己,并祝他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毕业生代表姚玉婷发言:追忆衢职度过的四季,感谢陪伴自己三年的恩师,祝福即将远行的同窗,并带领2018届全体毕业生宣誓:“发扬优良传统,传承母校精神。肩负社会期望,争做优秀工匠。我们感恩生活,尚德弘毅。我们坚守诚信,知行合一……”

为提醒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不忘初心,牢记“干净办事、公道做人”是立身之本、事业之基、幸福之源,凡事做到“心中有信仰、举手有分寸、举足有尺度”,经济管理学院向每位毕业生赠送戒尺。院长朱芝洲为毕业生代表赠礼。

最后黄云龙副校长讲话,对所有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会包容、胸襟宽广、视野开阔、品格坚毅;艰苦奋斗,心存敬畏,爱岗敬业,有所担当;敢于坚持,勇于创造,善于合作;常怀感恩,饮水思源,坚持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毕业,既是离别季,又是启程时,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新征程,心怀感恩,志存高远,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有勇气和能力收获一路花香一路歌。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