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江爱民、党委副书记陈青,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副院长周明安、魏小华、副书记范洪梅以及各位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由范洪梅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巫少龙带领420名毕业生向江爱民校长申请给予圆满完成专科学业的毕业申请,江爱民校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激励同学们走向更好更高的目标。陈青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致辞,希望同学们1.设定人生目标;2.做人要有格局,并心胸开阔;3.要坚持;4.要有爱;并对同学们表示美好的祝福和真诚的祝愿。

典礼上,江爱民、陈青、巫少龙、黄恒荣、周明安、魏小华分别给校级和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送上自己的祝愿。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任满走上台,祝福同学们永保一颗匠心,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学生代表为每位班主任献上鲜花和拥抱,感谢风雨三年的教导!

最后,典礼伴随着“歌唱祖国”和同学们彼此热情的拥抱完美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 李小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