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三金一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于2018年6月7-10号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三百余名运动健儿参加。

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省大学生的“奥运会”。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29名运动健儿参加此次赛事七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的预赛女子单人操,男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有氧舞蹈共五个项目跻身决赛,最终女子单人操(17护理7班叶倩)、男子单人操(17护理8班祝聪)、混合双人操(叶倩、祝聪)获得第一名,三人操(16机电1班金志豪 16汽检1班李旺益 17连锁3班宋韩进)获得第三名,有氧舞蹈(17护理9班李玉缓等8人)获得第五名。

                                                                    (公共体育部 潘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