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赴浙江实达实工业购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一行赴浙江实达实工业购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实达实公司董事长金风林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金风林介绍了实达实公司基本情况及商业模式,提出了希望能利用学校资源,与我校在提供培训,智慧云仓、智能智造研究和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崔戴飞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一贯以来我校都很重视,欢迎实达实公司与我校对接,具体可以在人员培训、合作办班、教师顶岗实践、设立专家工作站等方面加强合作。

校办公室主任叶彦明、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参加调研。

                                                                       (办公室)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