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寝室有规 衢职有礼——第八届公寓文化节闭幕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晚,第八届公寓文化节闭幕晚会在一号报告厅举行,校长江爱民、校党委副书记陈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分“寝室有规”、“衢职有礼”两个篇章。大气优雅的舞蹈《不忘初心》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点燃气氛的火苗;抑扬顿挫的朗诵《公寓日常住宿规范》倡议同学们遵守公寓住宿规范,营造整洁、干净、有序、安全的寝室家园;活灵活现的小品《寝室风波》表达了相互体谅、互帮互助的室友关系;华美典雅的古风歌舞《礼仪之邦》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诙谐搞笑的三句半《寝室文明守则》引爆全场观众的激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公寓文化节以 “弘扬传统文化,创建和谐公寓”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如致敬校园守护者爱心活动、“河灯与诗”诗歌大赛、“寓人为善”楼幢服务、“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寝室装扮大赛、“我们的传统文化,值得被收藏”手账本活动、“砥砺同行,荧光夜跑”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寝室文明建设,丰富了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在闭幕晚会上,对公寓文化节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生处  吴春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