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产教融合 医教协同 我校迎来“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考核基地”签约揭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2日,我校在医学院实训楼多功能厅举行衢州市人民医院与我校共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考核基地”的签约和揭牌仪式。衢州市人民医院院长陈震宏、党委书记徐天才,我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副校长黄云龙等双方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住院医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由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主持。

黄云龙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仪式的衢州市人民医院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市人民院长期以来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以及办学成效,回顾了双方在产教融合、医教协同方面所开展的深入合作,并指出,继2011年、2013年双方开展“衢医班”护理人才培养工作,2017年共建临床护理教研室之后,本次共建“国字号”的合作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考核基地”,是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的可喜起点。学校将积极提供优质平台服务,保障基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致力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与技术服务水平的提升,以及“健康衢州”事业的快速发展!

衢州市人民医院陈震宏院长代表医院全体职工,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并对各位与会的校方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陈震宏院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医教合作、专业建设、人才梯队等概况,并指出,医改关键在人才,人才关键在培训,只有不断加强培训、考核,才能有效提升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从而满足近年来我市人民对医疗、医务工作者不断提升的要求和期望值。本次与衢职院共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考核基地,必将助推衢州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

接着,黄云龙与陈震宏入座签约席,一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最后,双方领导上台为考核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对深化合作、共推衢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美好憧憬中落下帷幕。

                                                      (医学院 闫姗)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