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广播电视报》:5月12日 衢职院校园开放日 攀岩、无人机、婴儿抚触,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衢州广播电视报》2018年5月10日  头版 报道

年年开放日,岁岁有不同。新体验、新主角、新理念……近年来,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呈现出诸多亮点和形式,让市民参与其中,彭显出学校办学越来越开放,越来越自信。
   5月12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利用活动周,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学校推出颇具校园特色的攀岩、无人机操作、心肺复苏、婴儿沐溶及抚触、丝巾系法……各种技能项目体验,向全市人民发出热情的邀请,相约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朱峻介绍,从2016年开始,每年五月的第二周是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每年活动周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衢职院结合了自身的特色,让市民、毕业生及学生家长、退休人员等参与其中,更好地了解衢职院的校园文化。当天,还将开展竞争类项目,有兴趣的市民也可前往观战。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攀岩、无人机操作、心肺复苏等五个项目要提前报名,只需要留下姓名和电话,并选择活动时段,即可在当天参与其中。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