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参加健康宣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周末的每一个清晨,医学院52名17级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早早来到银河和兴华两个社区,参加健康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银河和兴华社区是两个大社区,老年人比较多。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养”,对于老年人来说,疾病的健康宣教显得尤为重要和需要,它能根据每个老年人不同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预防,促进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本次健康宣教的主要任务除了基本的疾病预防外,还开展了五癌筛查问卷调查。刚开始,问卷调查进行的并不顺利,很多人都拒绝,队员们也似乎有些受挫感,但是最终大家还是坚持下来了,对于那些不太了解的大妈大爷们,队员们耐心的和她们讲解问卷内容。最终大家完成了50多份问卷,完成了预期目标。(医学院 郑亿、裘俊)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