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开展“寻访身边的老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年开学之初,医学院16级入党积极分子就开始了一项特别任务——寻访身边的老党员。

同学们采访了很多老党员,有奋斗在助产一线的姑姑、有在学校里一直默默耕耘的党员老师、有村里或者社区里的干部,还有严以律己的老党员父亲。她们和老党员促膝长谈,虚心了解老党员的入党动机、如何让自己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哪些良好的素质等。

采访后,入党积极分子聚在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向2017级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身边的老党员”的故事。

通过访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对党有了客观具体的认识,也对未来的道路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学习党的新理论,更要成为“模范”,注重社会实践,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医学院 郑亿、裘俊)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