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在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间隙,4月22日,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等一行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考察学习。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饶绪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院校合作经理蒋皓如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特别是与阿里巴巴合作共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崔书记表示要在借鉴福职院与阿里巴巴合作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具有衢职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参观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VR沉浸实验室、VR—Cave实验室、大数据技术应用实验室、云计算技术应用实训室、游戏设计实验室、VR演示设备实训室等。

                                                (合作发展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