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0日至22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浙江省选拔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0个学校39支队伍参加,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了2支代表队。在信息工程学院江达飞、李根、江孝伟和徐云川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由陈斌鸿、杨丹、屈峰浩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由钱文豪、滕周达、沈林泽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是检验参赛选手在模拟真实的工作环境与条件下,实现对电子产品在规定设计方案下的工艺能力和职业素质。比赛内容包括手工焊接工艺、小规模电路设计、原理图绘制、PCB设计、单片机测控电路设计、单片机软件设计等,充分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创新设计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 童淼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