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优势互补促建设 支部共建谋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与泰隆银行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泰隆银行柯城支行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党总支成员,泰隆银行企划部总经理黄皖湘、柯城分行党支部书记程紫红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斯彬彬与泰隆银行柯城分行行长程紫红共同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2017年11月1日,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就成立“泰隆班”达成合作协议,并签约,以大力推行我校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为泰隆银行衢州分行储备人才。目前,泰隆班第一批学员已经上岗。为进一步深化合作,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泰隆银行柯城支行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就我校支部建设、党员志愿服务、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工作经验、共办实事好事等途径,促进党组织建设,谋求党支部工作的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党支部共建签约后,双方将开展系列活动,以激发党员进取和服务意识,在学业、事业、社会服务中皆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