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体质测试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7号下午两点,在教学楼阶西1-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学生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和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黄志国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参加本次体质抽测的是汽车检测与维修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两个专业的学生。动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向参会学生讲到了往届体质抽测的机电新青年们的辉煌成绩,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发扬机电新青年积极、拼搏、向上的精神,加强体质锻炼,更好地把大学生的风貌展现出来。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提醒参加体质测试的各位同学遵守平时的训练纪律、按时参加测试、如遇身体不适要及时与训练老师沟通、训练时不带尖锐物品以免受伤等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黄志国向抽测学生作了测试详细解析和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  程强 李小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