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师生在全国和浙江省新能源汽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事中,我校由罗方赞、张华,方晓汾、郑丽辉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与全省27支队伍同场竞技,出色完成了理论考核和实操比拼,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期,张华老师在广州举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风向标·比亚迪杯”新能源汽车教师技能大赛中,顺利完成教学设计、教学展示、台架实操和整车故障诊断等全部赛项,获得三等奖。

在获得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立项以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积极发动、组织师生参加全国和省级各类技能竞赛,目的是通过持续提升专业实践技能,以赛促学,丰富特色专业内涵建设。

                                                                         ( 机电工程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