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明理为先,感恩于行”系列教育活动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感恩文化”教育作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品牌活动,已经持续了十年有余,这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培养机电新青年感恩、责任、担当意识为核心,以提高机电新青年素养为目标。秉承这一传统,4月13日至4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分班级召开“明理为先,感恩于行”主题班会,即“明理为先,感恩于行”系列教育活动二,并对班会开展情况进行评比。

各班精心组织策划本次主题班会,班会上各位同学总结分享观看“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后的感悟,回忆自己成长历程中父母、亲朋、好友对自己的关爱和帮助,有的同学用心的把自己想说的那句话写在感恩卡上并寄给自己想感谢的人,“以我笔写我心 抒我情”,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感恩”的理解。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感恩教育贯穿于德育工作始终,使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的每一个人。

                                                 (机电工程学院 李小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