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浙江省首场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暨(竞价)拍卖会衢州专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19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首场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暨(竞价)拍卖会在衢州科技大市场举行。市科技局局长徐须实、调研员方长青观摩了整场活动。

推介会上,我校教师张玉贤、李培江、徐建亮从项目背景、技术先进性、市场化前景预测、合作方式等方面为现场的企业家、投资机构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包括小型空气净化器及其配套技术、基于机器视觉的球面缺陷快速检测关键技术、基于IOT技术的GIS触头温升实时监测系统等,路演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与企业进一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是我校教师首次以路演推介会的方式呈现科技成果,实现了科研团队与企业的直接交流,促进科技成果与投资机构的充分沟通、加深了解,在更大范围内配置各种资源,促进市场与科技成果相对接。

 

                                                     (科研处 李培江)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