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恒荣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在黄恒荣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部分,聚焦《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党的干部应具备的条件、信念、责任进行集体学习。第三部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分管工作并查找自身问题,并对分管工作做针对性的相互批评与建议。在汇报过程中,每位成员切中要害,认识深刻,态度诚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每位成员的批评中肯、切实,建议科学、合理。第四部分,傅元勋给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并对机电工程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2.强化立德树人,推进思想政治工作;3.注重校企合作,打造特色品牌专业;4.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2017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工作的一次较好总结与反思,也是对2018年开局工作的一次计划与部署。黄恒荣表示,新的一年中,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以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为工作重点,以学习建设、活动建设为重要载体,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设计系列化的党组织活动,力争将机电工程学院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机电工程学院 叶云霞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