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学校喜报送千里 优异成绩谢恩情——我校开展喜报寄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临近学期末,我校以寄送喜报的方式,向家长及毕业中学寄送了500多份喜报,通报了学生在校成长过程中的表现情况。近日,海宁卫校在收到学生喜讯后,向学校做了回复(见链接),回复中充分肯定了通过中高职合作办学模式进入我校学习的优秀学子风采,也充分肯定了中高职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

2017年度,为加强家校、校际联系,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引导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家长及中学的培育,增进家长及毕业中学对学生的了解,通过家长、学校、学生三方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学校通过两种方式向家长和中学传送喜报,一是通过邮政寄送,二是通过寒假期间走访毕业中学与学生家庭时送达。

今年学校寄送范围是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及在专业技能竞赛、体育文艺竞赛等各类竞赛中获得殊荣的学生。近日,喜报寄送工作已近尾声,家长及中学将陆续收到学生的喜报。(学生处 孔慧兰)

  

链接:                          

                                 墙内开花,墙外也香

                                  ——海宁卫校毕业生在合作高校尽展“海卫风采”

近日,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喜报,13名来自海宁卫校学生获学院高等级奖学金,其中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7人、浙江省政府奖学金5人。特别引以自豪的是,衢职院医学院仅有的1名国家奖学金为海宁卫校与衢职院合作五年一贯制学生郑晨同学荣获。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下设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设有20个专业,在校生达6200余人,此次全院共获国家奖学金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60人、浙江省政府奖学金111人。海宁卫校毕业生获奖率远超平均获奖率,从一个侧面论证了中高职五年一贯制教育的成功之处,充分展示了海宁卫校坚持素质教育的魅力,也从获奖指标反映了海宁卫校强大的教育教学实力以及海卫学子不俗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进入高校深造构架成才立交桥,海宁卫校不断拓展“3+2”、五年一贯制中高职合作办学模式,目前已与杭州医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七所本专科院校合作办学。墙内开花,墙外也香,海宁卫校毕业生在合作高校不断展示“海卫风采”,用实力兑现着“今天我以海卫为荣,明天海卫以我为傲”的承诺,也激励着学校坚持育人育才并举,朝着“创建中高职一体化优质特色品牌学校”的总目标不断前行。

                                                                                海宁卫校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