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机电工程学院1月5日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全院260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参加宣讲会的有杰克股份、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杭州长江汽车、杭州中粮包装有限公司、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浙江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吉利集团义乌基地、吉利研究院整车试制中心等15家在浙知名企业,共提供了200多个岗位,会后举行了顶岗实习招聘会。

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黄恒荣主持,分管教学副院长魏小华就顶岗实习的时间和顶岗实践管理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安排和操作说明,对实习的内容进行了强调,明确实习是教学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实习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岗位。

院长巫少龙明确指出顶岗实习是大学期间的一个重要学习阶段,只不过是学习场所由学校转移到了企业,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调整心态,转变角色,以一名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安全、顺利和圆满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并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招聘会场气氛非常好,毕业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人员沟通交流,选择合适的岗位,也有不少低年级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本次顶岗实习招聘会是我院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及学校就业工作方向创设的一种新型招聘形式,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我院学生顶岗实习的对口率,增强顶岗实习学生岗位贴近度、专业贴近度。

                                               (机电工程学院 程强 李小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