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企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5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2018届顶岗实习招聘企业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巫少龙向企业招聘人员分析了当前高职生的就业形势和新时代新征程大背景下职业教育与企业发展的密切联系。黄恒荣对前来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特点。对顶岗实习单位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企业能在顶岗实习中帮助学生提高技能、提升修养,及时反馈毕业生在企业中顶岗实习中的表现,便于我院管理及修订后续的人才培养规格,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能力。各家企业分别交流了企业需求信息,并根据各自企业发展需要对人才需求提出用人标准。

本次顶岗实习招聘企业座谈会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校企交流氛围,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打下基础,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细化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 程强 李小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