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杜拉拉训练营中期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杜拉拉训练营中期交流会。会议由杜拉拉训练营营长蒋雪芬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辅导员以及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

学员代表吴静雯总结分享开营以来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她历数插花、瑜伽、演讲与口才,礼仪等课程对其思维方式的转变,接着,学员们根据课程学习情况,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及对今后课程的建议。现场还进行了赠书仪式,希望学员们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的人文素养。

最后,斯彬彬讲话,她介绍了训练营的成立初衷;要求学员们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领域都能成为优秀的杜拉拉,打造并树立好训练营的文化品牌;鼓励学员将新知识、好习惯带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建议她们课程和兴趣相结合,开启自己认识新世界的大门。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