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会议

    作者:黄建方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云龙,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主持。

会上,合作发展处汇报了2016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情况、2018年二级学院绩效综合考评调整情况以及2017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部署。同时强调了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学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毕业生调查的各项工作,确保2017届毕业生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努力实现排名与高质量发展双提升目标。

最后,黄云龙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2016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与结果、以及对调查工作努力付出的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毕业生调查工作非常重要,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希望继续努力,共同做好2017届毕业生调查工作;二是年度绩效综合考评的调整符合省教育评估院对学校的考核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开展2017届毕业生调查工作;三是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分析调查数据,结合各二级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做好2017届毕业生调查工作。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