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阿里巴巴集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云实训基地运营推进工作会

    作者:吴宇方        发布时间:2018-01-15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阿里巴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云实训基地运营推进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云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方项目组全体成员和阿里巴巴有关运营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阿里巴巴项目团队首先从基地运营现状、相关运营数据、运营收获、下一步工作规划以及问题探讨等方面汇报了基地前期的运营情况。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介绍了校方项目组工作情况。

  

最后,黄云龙作总结发言,他说:阿里巴巴与高校共建云实训基地在浙江省目前只有两所高校,我校很荣幸成为其中之一,希望校企双方可以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利用校企共建云实训基地实现三个突破:一是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二是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三是不断优化项目的运行,加强文化融合,让学生感受到真正的互联网文化和电商运营过程,并从中受益。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