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实习管片老师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0日中午,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实习管片老师交流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书记吴秀仙、学工办主任裘俊以及全体管片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吴秀仙主持。

首先,吴秀仙就医学院2015级实习生顶岗实习情况以及2016级在校生的实习志愿的初步统计结果作了简要的通报,同时,对毕业生综合实践管理平台的合理运作及春节期间实习生的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要求。

交流会上,管片老师纷纷表示实习基地的总带教对医学院实习生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对接下来的实习基本的管理计划作了分享与交流。最后,余文富提出了要“科学”与“规范”地构建更加理想的学生的实习生培养方案,更加完善实习管理制度,更加高效地运作实习交流平台。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医学院有序的展开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 金湛、郑亿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