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荣获首批“浙江省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首批11个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名单,我校以“衢州农民学院”名义申报的培训基地名列其中。

近年来,培训基地依托学校优质的全日制教育教学资源,面向社会开展“山海协作大学生创业创新”、“电子商务创业”、“乡村休闲旅游”、“经营管理”、“衢州月嫂”等创业培训项目,在创业意识、创业技能、创业指导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农民和社会其他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数以千计的学员们通过培训成功创业,成为一名高薪“草根”。基地的培训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我市的“大花园”建设做出了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