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举行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0日下午2点,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2016年以来新提拔及转任交流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校纪委书记章加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衢州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以此案例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给大家以启示: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一岗双责”,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章加春在廉政谈话中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浙江的新时代新使命、以更加清醒的意识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从更高的标杆主动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规定,密切联系学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中层干部在领导班子中的所担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并引用中央、省市及我校大量案例就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一岗双责”进行了重点讲解。

章加春代表学校党委和纪委,要求新提任中层干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切实增强忠诚意识、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廉洁从政,敢于担当,为我校建设政治上的金山银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两名中层干部代表做表态发言,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庄严承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高标准,守牢底线,带头践行和遵守《准则》及《条例》,自觉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

  

                                                            (纪检监察室 朱梦真)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