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日报》:市领导调研农民素质培训工作

    作者:    人气:198    发布时间:2017-12-24

《衢州日报》 2017年12月24日 本报讯  记者 王磊  

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锋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农民素质培训工作时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职业技术学院资源优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当地、紧贴“三农”,推进我市农民素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三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李锋一行考察了该校富有特色的农民学院、大学生创意创业中心等,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特色特别是支持农民培训工作等情况介绍。

李锋对该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支持服务农民素质培训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发展有思路有特色,服务中心有责任有担当,关爱师生有行动有举措,既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自身也得到了发展壮大,办学水平在全省职业院校排名中大幅前移。李锋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农”工作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立足“职业”和“技术”两大特色,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深化产教合作、校企合作、政校合作等多种办学模式,探索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新型职业农民、转移就业和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培训,抓好特色培训项目,为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锋指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中央的大政方针。要重视思想引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聚焦中心工作,把培养高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作为不懈追求,积极探索构建培训体系、开发培训教材、打造培训品牌、服务地方发展。要注重内涵提升,把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作为立校之本,牢牢抓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