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掌上衢州:围观!包饺子、汉服秀……在衢州,和“歪果仁”一起打开冬至夜的正确方式

    作者:    人气:210    发布时间:2017-12-22

掌上衢州2017年12月22日报道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钟睿  王翀






12月21日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热闹非凡。该校60余名师生代表与在衢外国友人济济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冬至夜。







本次活动以“情满冬至 礼贯衢职”为主题,共分为“冬至有情”“冬至有礼”“冬至有感”三个篇章。







包饺子、汉服秀、茶艺、书法、剪纸以及精彩纷呈的交流互动,散发出浓浓的民俗节日氛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



25岁的越南裔美国青年Frank来自德克萨斯州,他告诉记者,自己曾听家中老人说起,越南北部一些地区也有过冬至的习俗,自己此前从未体验过,今天有幸感受一回,非常开心。



衢州中专的加拿大外教Claude在和记者聊天中对饺子赞不绝口,他认为这比西餐更健康,他即使每天都吃也不会吃厌。



在衢州工作了4年的衢职院外教Tom在活动致辞中表示,4年前他刚来衢州时,西区还很冷清,现在已经开始“Crazy”了,自己有幸见证了衢州的发展,很享受在衢州做外教的这段生活。



共有8位外国友人参加了今晚的活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