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实施入党答辩制 严把党员质量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作者:    人气:305    发布时间:2017-11-20

“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什么是中国梦?”“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个浙江建设具体指什么?”“请问今后你还需要在哪些方面改进?”11月17日下午在阶西2-2教室,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参加答辩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学生预备党员、25名拟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答辩会由个人陈述、时事政治答题以及评委主观题提问三个环节组成。答辩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答辩的要求、规则和程序,25名答辩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和现场答辩。在个人陈述环节,党员发展对象详细介绍自己在培养考察期思想建设、学习成果、工作服务、生活实践四个方面的成长与收获,展示了他们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心路历程和实践成果。在时事政治答题环节,评委老师们围绕十八大以来的时事政治知识、十九大学习内容、省情市情以及学校校情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提问。主观题答辩围绕入党动机、校园文化、个人发展等,发展对象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认识和感悟,强调了青年学生不仅要心有理想,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实践者。

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对答辩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在充分肯定党员发展对象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取长补短,继续努力,以更好的成绩和更加积极的态度向组织靠拢;积极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身体力行践行好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经济管理学院 蒋雪芬)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