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张晓敏院长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参观指导

    作者:    人气:1985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9号下午,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张晓敏院长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参观指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专业主任陪同参观考察、交流。

张晓敏,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院长,演员,导演,百花奖获奖演员。1963年9月1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代表作有《非常大总统》、《最后一个冬日》、《宋庆龄和她的姊妹们》等多部影片,后创办了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

张晓敏院长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展厅、校企合作企业、工作室、设计文化陈列馆等实训场所。参观过程中,叶云龙院长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建设、教学模式、工作室建设等,双方就相关问题予以交流和沟通,并希望在未来两校能够达成国际教育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  李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