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家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作者:    人气:515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0日,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实训处主任、政教处主任以及数字影像教研组组长一行4人到艺术设计学院洽谈合作项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学生处处长陈海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书记等陪同参观考察、交流、座谈。

来访嘉宾参观了图书馆导播室、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工作室、设计文化陈列馆等实训场所。

上午10时许,来访嘉宾、校领导、院领导以及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教研室教师共同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书记徐有强主持。章加春首先向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嘉宾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院长叶云龙对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总体情况介绍。副院长兼教研室主任潘宇用PPT详尽介绍了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的建设发展、培养目标、教学模式、工作室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实训条件等。

随后,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处主任吴俊声用PPT详尽地带来了其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的发展介绍。专业带头人吴俊声(实训处主任、省名师)有着二十余年丰富的企业一线工作经历,先后在温州广告艺术公司、武汉自然一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为爱专一薇薇新娘文化产业公司、薇薇职业培训学校任摄影师、艺术总监、总经理、校长等。来访嘉宾通过一线的行业洞察以及优秀的作品展示,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我校学生处处长陈海清与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蔡克全就今后的教育教学合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更深入地加强两校之间的专业交流与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