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荣获2017年省“学子喜迎十九大,反邪实践谱华章”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等奖

    作者:    人气:303    发布时间:2017-11-16

近日,全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培训班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表彰大会在杭州落下帷幕。此次表彰大会由省反邪教协会、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今年全省共有63支高校反邪教暑期实践小分队入围立项,我校反邪教协会团队荣获2017年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反邪教协会指导教师汪志祥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校反邪教协会“春蕾社”社长林丽丽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周涵妮同学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依法治邪、科普反邪”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高校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和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暑期我校“春蕾社”在后勤保卫处、团委、机关第二支部的支持下,由4名党员和8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春蕾暑期志愿队”,在衢江区全旺镇幸福源村,开展了为期三天以“普及邪教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过程中,实践团队摆放宣传版30块、发放调查问卷180份、走访家庭60多户,给70多位老人量了血压,并开展了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的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收到良好成效。(后勤保卫处 汪志祥)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