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人气:346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校园火灾防控能力,全力抓好冬季校园防火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以来,后勤保卫处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悬挂消防宣传横幅标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设施器维护、组织消防知识讲座、对80余名消防志愿者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安排近百名学生参加市消防支队组织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主题活动和“创人民满意的消防队伍”晚会。



通过“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增强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按照我校《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了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层层落实防火责任,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保安全活动,后勤保卫处对全校各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排查,对全校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的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后勤保卫处徐汝祥)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