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三进三评”教学项目汇报课

    作者:    人气:276    发布时间:2017-11-13

本学期“三进三评”工作重点之一是充分展示近年来省级、校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使课堂成为项目实施的实验基地,使学生成为项目成效的第一受益人。11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教务处处长何百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医学院副院长吴忠勤,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雪莲,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文龙等老师组成的专家团,在艺术机房观摩了许金友老师主讲的“主题创意思维应用与表现”课程教学。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许金友老师的课堂教学从项目提出、项目制作、项目修改,项目完善、项目应用等环节开展课程教学。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在项目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意思维与创意思维表现能力,实现课程教学目标。

课后专家组和老师及时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和讨论,专家们从示范课的要求对教师授课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大家就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成效、教学项目验收等发表了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