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上荣获佳绩

    作者:    人气:751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3日-7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乙组)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共有11所高校近120名运动员参赛。由我校公共体育部黄志国老师领队,赵小龙老师为主教练,12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经过5天奋战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女子排球队从暑期伊始就开始集训,开学后利用晚自修、周末等时间进行训练。虽然擦破膝盖,虽然手臂红肿,但队员从不叫苦叫累,依然坚持每天的训练。正是这种女排精神的驱动,在赛场上我校女子排球队一路高歌挺劲,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排球项目在省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公共体育部 潘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