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人气:339    发布时间:2017-11-06

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和创新时代杂志社承办的第九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高校NOC活动),于2017年11月1至3日在江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了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设计、微电影创作、移动端(H5)页面创作、古诗词成语翻译与数字化创作、技术发明创新、创新创业计划、虚拟现实(VR)与增强现实(AR)创作、FEG智能车、i创机器人主题竞技等11个赛项的决赛。本次参赛师生代表覆盖了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等百余所高校。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5名学生代表顺利进入了活动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作品答辩与现场制作两个环节,其中,缪仁会、邹招武团队的微电影作品《庙源溪的四年一梦》与金世杰、方草团队的微电影作品《危机》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钟声的视觉传达作品《重拾中国民间手工艺》荣获全国三等奖。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活动,既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也锻炼了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