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人气:460    发布时间:2017-11-03

112日上午830分,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校领导崔戴飞,吴健,傅元勋,黄云龙,章加春,徐浪静,孔庆红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主持。




 




  

   《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队、彩旗队、校旗队、会徽队以及裁判员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地踏入运动场。各级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向我们走来,每支队伍都带着青春的活力,展现自己的风采。同学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各具特色的入场仪式,展现了我校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升国旗仪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健致开幕词。他表示通过这次运动会的举办,要进一步传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他要求全体裁判人员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格尽职守,公正裁判,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党委书记崔戴飞宣布运动会开幕。

 

 


两条金色的舞龙在阳光下泛着光彩,表演者灵活的身姿带着舞龙上下翻飞。五个二级学院组成的大型团体功夫扇表演,动作整齐,将现场变成一片翻滚的红色海洋,在开扇的那一刻震惊全场。振藩武术协会的彤弓拳刚猛、迅速,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崔戴飞带领老师们展现了“八式动作虽不同,动静相兼分紧松。柔缓圆活加连贯,神形气意寓其中”健身气功,一行一动,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校健美操队帅气夺目的舞姿和十佳歌手悦耳动人的歌喉,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宣传部 欧阳洪萍 大学生新闻中心 李港澳)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