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人气:252    发布时间:2017-11-03

10月22日,第八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比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00多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在公共英语组比赛中,我校凌源老师指导的医学院钱含莹同学荣获特等奖,雷媛洁老师指导的医学院林依楠同学荣获一等奖。钱含莹同学将作为浙江选手参加12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通过比赛,旨在引导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重视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共基础部 凌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