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晚报》:衢职院新生叶倩得了冠军,好样的!

    作者:    人气:420    发布时间:2017-10-24

《衢州晚报》2017年10月23日 报道 记者 钟睿 通讯员 吕迎尚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所院校、379名运动员前来参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派出14名队员参赛,提前半年便开始针对性训练,最终在参赛的8个项目均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来自衢职院医学院的两位大一新生祝聪和叶倩,在预赛排名不高的情况下,在决赛中顶住压力,携手获得混合双人操季军。毕业于衢州高级中学的祝聪憾负东道主,获得男子单人操亚军。叶倩在女子单人操以霸气的发挥摘得桂冠。

    健美操作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体育项目,从2013年成立健美操队以来,就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浙江省大学省健美操比赛、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中多次获得单项第一及团体第一的佳绩。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